庆云慈善 | 喜迎新春暨三八妇女节欢聚

时间:2024-03-04

笙歌间错华筵启

喜新春新岁

庆云慈善会开展

喜迎新春暨三八妇女节欢聚活动

祝愿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

福慧增长

万事顺遂

阖家幸福安康



01 庆云慈善会副会长致欢迎词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在这难得的欢聚时刻,副会长向在座的各位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02 水浇花学堂《小雅 鹿鸣》


《小雅 鹿鸣》是《诗经 小雅》的首篇,是一首宴饮诗,水浇花学堂的学员们生动和谐地演绎了殿堂上宾主之间互敬互融的情状,为这个佳节时刻增添了无尽的喜悦。





03 伦巴舞蹈《马兰花》


爱心人士朱洁老师以独特的舞蹈风格和优美的舞姿,表现得淋漓尽致,节奏明快,充满激情,展现了伦巴舞蹈的魅力。





04 萨克斯演奏《感恩的心》


魏扬老师用萨克斯吹奏这首充满深情的歌曲,闭上眼睛聆听,心里有种深深的感动。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感恩生活中经历的每一件事!




05 朗诵《乡愁》


传承经典,诗韵飘香。由爱心人士万鸣老师深情朗诵的《乡愁》,悠远绵长,令人沉醉。




06 大合唱《难忘今宵》


难忘今宵,一曲深情,一段回忆。庆云合唱团带来的《难忘今宵》,用美妙的音乐传递着爱与美好。




07 仁进大和尚法语开示


仁进大和尚的法语开示,字字珠玑,让众人都深受感悟。我们要活在当下,从当下做起,从当下觉悟。把握当下,去品味这个世界的酸甜苦辣,品味这个世界的无常苦空。觉悟自性,以菩提心好好奉献、培福修慧。



08 大合影


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我们用一张大合影来定格这难忘的时刻。



感恩大家的支持与参与

愿大家新的一年生活美满幸福

提前祝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让我们携手共进

继续弘扬和谐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