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慈善 | 回家过年

时间:2024-02-06

回家过年

千家万户庆团圆

青山绿水带笑颜

在这个祥和的腊月二十六

庆云慈善会开展“欢迎回家过年”活动

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感受那份回家的温暖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大众对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




法师开示


辞旧年,迎新年。在这个庄严吉祥的时刻,庆云禅寺住持仁进法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致谢,感恩大家在过去一年一如既往地以慈悲心和爱心行走在慈善的道路上。


愿每个人心中的菩提种子都能长成参天大树,开出纯净光明的菩提之花,结出充满慈悲智慧的菩提果。



优秀义工代表发言  


蒋建忠先生分享了自己在做义工生涯中的心得与感悟,感受到他对慈善事业的热爱和付出。我们定将携手共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庆云慈善会也仍然不忘初心,继续积极投身慈善事业。



为优秀义工颁奖


他们是光辉的志愿者,正因他们,我们的慈善事业才进行的如此顺利。这奉献精神定将激励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共同为社会带去更多的爱与温暖。







才艺展示


这是对梦想的解读,对未来的畅想;这是一次对坚定信念、不服输精神的一种赞赏;这是一次与古代智者心灵对话的契机,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一次弘扬。


无锡红烟了了《Dreams》英文朗诵


爱心人士《映山红》萨克斯


水浇花学堂《满江红》朗诵


大学生代表发言


这些年轻的心灵,正如蓬勃发展的春芽,充满着梦想、热情和对未来的渴望。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颁发奖学金


爱心人士为资助学生颁发奖学金


仁信法师致新春祝福


击鼓纳祥辞旧岁,盛世和谐添锦绣。庆云禅寺监院仁信法师表示慈善事业的最终目的不在于给予了多少,而在于有没有一颗同情和善良的心。慈善不是富人良心发现时的施舍和恩赐,是每个人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对他人的同情与关爱。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吉祥,福慧双增!



本次助学得到了

泰兴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

共同圆满爱心助学项目

为泰兴市11名学生送去了爱和希望


2024年是新的征程

我们将锐意进取、奋勇向前!

继续积极投身慈善事业

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泰兴庆云慈善祝愿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