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养慈悲”放生

时间:2021-10-19


放生是培养我们慈悲心、怜悯心、平等心、清净心的最好方式。庆云慈善会每月都会举行放生活动,科学放流,呵护长江生态。把那些被擒、被抓、即将被宰杀、命悬一线的众生,进行救赎,使它们重新获得自由;让它们在痛苦、悲伤、恐惧之中再次燃起希望,“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众生是平等珍贵的,每救一条生命,功德无量无边,更何况我们救众多的生命呢?放生不但是消灾除难,更是为我们积累福报、功德。



2021年8月,庆云慈善会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放生。在河南商丘有一家无畏护生园吸养了上千只流浪动物,这是本是动物们的乐园净土,但河南突发重大水灾,城市变泽国,乡村化洪海,多年辛劳覆于泥浆,小动物们的口粮几乎全部被淹......了解详情之后,泰兴市庆云慈善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组织了线上募捐活动,泰兴市庆云慈善会向河南护生园捐赠了6.8万元。帮助护生园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放生款是由平时信众们放进功德箱或微信群发红包以及慈善登记系统发放放生款,由庆云慈善会统一收取,每月组织慈悲放生,以培养大众的慈悲心,众生的平等心。欢迎广大发心信众慈悲为怀,发扬佛门广大慈悲的救度精神,维护对生命的尊严,积极参与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