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助残

时间:2021-12-23


对需要帮助的残疾朋友们给予帮助,传递爱的符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使他们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 


庆云慈善会本着弘扬人道主义,倡导助残风尚,在泰兴市聋哑语训中心建立了爱心基地。每年在庆云寺法师的带领下送去爱心基金和满满关怀。


情系残疾同胞们,奉献一份诚挚的爱心。长期关爱泰兴市苏馨家园,为了表达对残疾朋友们的欢迎,为苏馨家园来寺参观做足了准备,陪他们唱歌、跳舞、玩游戏、礼佛祈福、品味素斋,陪伴他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多年来一直关注市盲人协会,2016年帮助盲人协会圆满了盲人看大海的青岛之旅,2017年满足了他们千年古都周庄之行的愿望,2018年共同圆梦了《携手古都圆梦行》南京一日游,2019年帮助盲人朋友们走进大自然,让宜兴竹海带给他们对于自然的感悟,对于生命的热爱和珍惜。2021年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为盲人朋友了准备了60个风扇以及慰问品。


同时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生命之花”助残的团队中来,以助人为乐,助残为荣,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